学先进事迹 增服务意识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343

        2017523日晚上21:00,桔七党员服务站开展了“学先进事迹增服务意识”座谈会,学习武汉大学腾跃同学的先进事迹,桔七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站长彭心怡为所有党员简要讲述了腾跃同志深入大山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先进事迹,接着,所有党员结合腾跃同志的先进事迹分享自己的切身体会。其中,兰丽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讲到一位党员必须身体力行,不能只说不做,党员应该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各项活动,不可随意推脱。何镅同志表示,腾跃同志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宗旨。接下来,其他的服务站党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触。座谈会的最后,站长彭心怡说到我们的入党誓词不仅仅是一种政治宣言,更需要我们真正去践行,我们身为学生党员,要有奉献意识,时刻为人民服务,为身边的同学服务。

  本次座谈会,通过对腾跃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桔七服务站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大家作为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