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ERP协会沙盘校内赛总决赛落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64


讯(通讯员 王乃玉 郑勤跃)2017422日,由ERP协会举办的第十一届校内沙盘大赛总决赛于s1-307如期举行并圆满结束。

 422日上午举办了总决赛开幕式,此次开幕式出席领导有: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朱晓波和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徐亚文。老师们为本次比赛提出了有效建议,每支队伍都以响亮的口号发出了他们对比赛的热情与干劲。随后,所有成员一起拍照留念,比赛正式开始。

 进入总决赛的共有13支队伍,比赛进行到下午七点圆满结束。经过裁判们最后的分数统计,突破重围的共有6支队伍,分别是AA27AA18AA28AA36AA31AA26,其余队伍虽然没能获得名次,但他们每一个人都坚持走完了最后一步,以满意的姿态离开了这场比赛。大家通过这次比赛收获了不少经验和教训,发扬了团结合作与永不言弃的精神,在努力中体会到了乐趣,收获了知识。

 最后祝贺各支获奖队伍,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