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Q1541班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通讯员 张仪 摄影 周月2017521日晚七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电商Q1541班在教2-316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了电商Q1341班大四的三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交流与辅导。活动伊始,崔瑾学姐进行了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她考研的学习方法,具体到每个科目的讲解,这使大家对如何进行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而后,刘丹治学长为大家介绍了他的考研心路历程,尽管他在备考的这一年里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他不放弃,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接着是昌三星学姐进行了发言,在经过认真扎实的复习备考后,她没有被心仪的学校录取,但是,她没有放弃希望,积极寻找机会,最终被另外一所知名学校录取。他们让大家相信付出都是有回报的,他们的精彩发言使班上爆出阵阵掌声。活动的最后,电商Q1541班的同学们踊跃地提问咨询,各抒己见,而各位学长学姐也为他们悉心解答,相互探讨,并为大家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之后的学习交流,此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对电商Q1541班的同学有很大的教育意义。它不但为想要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一条道路,让同学们在聆听经验的过程中取长补短,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而且学长学姐的经历也让所有人受益匪浅,大家意识到现在就需要为自己的未来进行细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