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Q1441班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507

  

  本网讯(通讯员 谭敏 摄影 郑亮 5月21日晚,我院信管Q1441班于晚点名时间,进行了一场就业经验交流会。班主任王丹凤特邀应届优秀毕业生林婷婷、郭大琳做此次分享。

  “面试前要做好充分准备,无论是简历还是着装等细节方面问题”林婷婷告诉大家,做简历要针对不同公司的特点进行修改,不能拿着一份“模板”海投对于门槛较高的大公司,也不要抱着自卑的心态,应当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找准自己的位置郭大琳则主要讲述了她自己找工作的经历,大三时她在一家有名的网络科技公司实习,在此过程中明显感觉到自己不适合这份工作,决定另寻他路,结合大学期间实践经历,她最终选择了从事教育行业。借此提醒学弟学妹要勇于尝试明确目标。

  提问环节,大家比较热衷于面试方面的问题。林婷婷和郭大琳结合自己的面试经验,对面试的流程、环节设置,常问的一些问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随着13级上周答辩结束,毕业在即。信管Q1441班作为准毕业班,面临着实习、考研、考公务员等多重选择。我院已于4月份系统开展了考研、考公务员方面的交流会。此次就业分享,针对性解答了学生就业方面的困惑。该班学生李思顼说这次交流会可以让处于待业迷茫期的同学,更清楚知道自己下一步该做什么,有目的去准备接下的暑期实习。

  林婷婷,信管Q1341班应届毕业生,现签约湖北银行随州分行,曾在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实习。郭大琳,信管Q1341班应届毕业生,现签约于东莞市星火教育有限公司,大二时在教育机构做家教,多次获得奖学金,并授予“优秀大学生”称号。

  

  

  

  林婷婷在做就业分享

  

  

郭大琳在做就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