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409

20175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以林到学院进行工作调研。调研重点围绕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辅导员直接责任人制度落实情况、学生党建与学生日常管理等四个方面展开。

院党委书记俞红首先向张常委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俞书记说,自学院合并组建以来,新的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善谋事,能干事。在人员合并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学院发展,以共同的事业凝聚人心,通过领导干部访谈全体教师,党务及工会活动多种途径营造环境让大家多交流,尽快实现合心合力。在学生工作方面,学院重点做好就业工作和重点学生的教育转化,确保安全稳定。张常委详细地询问了辅导员直接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辅导员们纷纷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畅谈了感想。

张常委指出目前学院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五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领会中央31号文件和教育部41号令。在学院营造全员育人氛围。第二,重视学生党员作用的发挥,要求学生党员在政治、品德以及执行纪律各方面切实发挥作用。第三,就业工作常抓不懈,同时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第四,落实日常管理,保护安全稳定。第五,对照学院发展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俞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她说信统学院有信心把基础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全院教师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