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工支部开展“学习榜样人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544

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激发教师们谋事干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要求,我院行政党支部于10月27日下午在信统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纪录片《榜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刘项育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刘项育书记对该记录片做了简单的介绍。该纪录片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展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的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为民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紧接着,全体行政支部的教师党员集体观看了该记录篇,在看到第二位出场的乡村支教女教师支月英的先进事迹时,在看到她将自己的青春岁月献给大山孩子的教育事业时,我们无不被她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精神所打动。

学院党委书记俞红同志最后总结发言。她要求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作为教师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中不能平庸,应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向榜样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