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教职工支部开展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71

2017511日下午,我院行政教工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刘项育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组织委员张泳老师通报与会人数,应到会人数13人;实到10人;3人因事请假。会议第二项缴纳5月份的党费,行政支部的老师们依次排队,向刘项育支部书记缴纳党费,随后刘书记在每个人的党费证上记录。会议第三项,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宣传委员平艺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会议第四项,由特邀嘉宾我院教学副院长刘行军发言。刘院长首先对2018年本科评估工作进行解读,强调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政策。并针对我院的实际情况,做了相应的工作部署。最后刘院长鼓励大家说到:“我相信我院优秀的党员老师一定能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积极的投身于迎评工作中去”。

随后,办公室主任胡冰老师、辅导员钟立伟老师、田全喜老师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谈了切身的想法。会议最后,由院党委书记俞红做总结发言,俞书记点评到:“今天支部学习的主题非常好,我们全体党员教师首先要加强对评估工作政策、方针的学习,将评估任务细化到每个人的本职工作中,有担当,讲奉献,举全体之力将评估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