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527

    20161020日下午,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党委要求,数学系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之四“讲奉献、有作为的活动。数学系党支部黄振东主持学习并作专题辅导。从“两学一做”的活动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内涵等方面作介绍,要求全体教师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以及课程建设等工作,围绕学院及院系的发展,增强“四个意识“四讲四有”合格教师党员。每个党员教师都要始终保持积极工作、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关键时刻拿得出手,冲的上去。

    会上,党员教师从教学科研以及新专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合格教师党员。陆建华和陈兰老师认为在教育教学方面,根据现有的学生情况,创设生动活泼、使学生易于接受的教学情境,民主公正对待每一位学生,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和师生关系。严培胜和张宏志老师与各位党员教师探讨讲奉献,有作为在金融数学专业的建设方面的体现。金融数学专业是数学系即将开办的第一个专业,这个专业办的好不好直接关系到我们系的发展。新专业建设事多,新的课程也多,需要我们党员教师身先士卒,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到新专业的建设中去。各位党员教师也积极响应,积极承担相应的专业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