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合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和民主生活会支部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235

    2017415日,信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会议主题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2017全国两会视频的学习,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确保当前正在进行的工作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取得实效,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尤为重要。会议开始,由各党员依次发言,每人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不足,积极改进,其他党员相互补充交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主要普遍存在以下问题:各党员之间沟通交流太少;自我学习上不够主动生活上较懒散。发言完毕后,针对这些问题各位党员讨论总结出了改正措施。如加强自我习惯的学习与建设,加强与各党员之间的交流等。党支部书记对党员发言进行总结。

    随后会议进行了2017全国两会的视频学习。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虽然不能去亲自到两会现场,参加商议普通群众所关切的话题,但是我们仍然要坚持作为党员的原则,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认清大局,坚定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积极极带动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密切关心时事并且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关注。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每一位党员都要正确认识自己,准确定位,深入学习,加强自我建设,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学习氛围。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也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更加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且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虑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