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电商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249

    2017年3月17日,信统学院电商支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交流会在教二113顺利召开,会议主持者为电商支部副书记叶蒙,电商支部所有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会议主持者叶蒙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以及会议流程和内容,介绍了当前党支部任职情况、工作内容及支部委员的联系方式。

    接着党支部宣传委员阮金花带领大家了解最新时讯,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等十二个方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全国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专题研究,而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既是经验总结又是全面部署,标志着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总体框架逐步完善。最后,阮金花同志也不忘鼓励大家多多关注时政时事,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尧红欢同志就此次电商支部见面交流会全部内容和议题做了总结,并对出席的所有支部成员提出了希望,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支部成员,希望大家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提升自我,带动周围广大群众。

    最后,叶蒙同志就近期活动的开展告知大家本学期的时间事务规划,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并踊跃参与课内外文体活动。

    本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交流会就愉快而圆满结束啦,希望大家在交流的同时也有一些收获,可以更好的提升党性,关注党政时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