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电商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292

2016年12月29日,电商第一支部于教一205召开了12月份民主生活会暨年末总结会。会上各位党支部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正意见,并进行了2016年年末总结,对新的一年提出期望和计划。

会上,支部党员依次上台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落实党风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深查细找、认真梳理;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支部其他同志分别对彼此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各位同志就2016年自己及党支部开展活动及日常建设方面进行总结,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改正意见。党组织也就各位党员同志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做出简要的点评,提出了2017年新的发展期望。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总结是为了更好的行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希望各位同志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能够再接再厉,充实自己,党组织党建工作在心得一年里工作开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