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电商学生党支部开展向榜样看齐,立奉献之志支部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281

2016年10月25日,电商第一支部于党员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先进典型,树立崇高理想的主题会议。会议旨在学习优秀党员的奉献先进事例,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时刻以服务社会,汇报祖国为己任。

首先,党支部为大家播放了《共产党员》视频,学习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一个个党员老前辈或是默默无闻服务几十年,为地方发展奋斗终身;或是轰轰烈烈,以身报国。他们都用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应肩负起的责任和义务。

接着,阮金花同志指出我们应向先进典型学习的地方,即学习他们信念坚定、正直诚信的思想品格,学习他们拼搏进取、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敢为人先、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我们应时刻记得,当好人民公仆,应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见兴衰,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学习先进典型,我们可以照出是非,照出得失,照出荣辱,促使广大党员不断前行;学习先进典型,促使广大党员不断努力奋进;学习先进典型,促使广大党员不断追求,这也是新形势下我们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