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队学生在2017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429

本网讯(通讯员伍佳梦)2017年4月27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高等院校暨第16届MBA培养院校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于烟台大学隆重举行。我院队伍(一方风茗)在朱晓波、平艺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竞争,以全国半决赛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现场总决赛。

2017年4月27日上午九点,来自全国各地各高校总计60支入围的队伍于烟台大学综合楼正式开始比赛。我院队伍在与全国各高校队伍进行历时一天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取得了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企业竞争模拟”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在变化多端的竞争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该比赛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增进院校之间的友谊、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指导老师平艺与队员:方贝贝、熊壮、伍佳梦的合影

                                  全体参赛人员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