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长面对面”——信统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488

    4月20日下午16:00——19:0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2013级考研代表杨艳萍、金彦宏、吴唯、刘丹治、方贝贝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王东红老师主持。 
    王东红老师介绍了13级考研情况,向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截至目前,信息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中,已有数十位学生被国内知名高校录取。他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举办此次交流会目的在于帮助14、15、16级同学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就个人情况和考研历程向在座同学进行了介绍,并就为什么考研和如何考研作了详细讲解,与大家分享了笔试、面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他们强调考研绝不是为了逃避就业压力,而是为了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选择考研不能盲从,然而一旦决定,就要持之以恒、踏实努力,学长学姐们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还将针对不同年级,从考公交流、职业生涯规划等各方面举办多场毕业生交流活动,旨在帮助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明确自己的未来发展规划。